短篇小說 - 獨角戲












成稿日期: 2015年7月13日


一個漆黑的房間,伸手不見五指,四周只有一片讓人感到寒冷的寂靜,牆壁上那些生鏽水管滴下的臭水聲刺骨地縈迴整個空間。
中央,擺放著一個巨大的鐵籠,困住的野獸與四周格格不入。
喀嚓──
燈光亮了,聚光燈無情地照出籠中野獸的全身,在他滿是腥臭精液的身上閃出金黃色的光,好襯托臉上那副失神的模樣。這頭野獸是一名虎獸人。
「嗯咕……」兩邊大腿被繩索緊緊捆住,強行架開,綁在籠子的邊上,讓虎人猶如坐在浮空的椅子上,微妙地承托著他的體重。
除了大腿,虎人的身軀亦被幼細的繩索捆綁,巧妙地綁在胸膛、肩膀與下腹。這些纖細的繩索,與其說是限制行動,倒不如說是為了突顯虎人的壯碩肌肉而綁,讓本來已經優雅的肌肉曲線,被繩索一束後,變得更加鼓脹突出、美妙動人──
更不用說被套上銀製圓環後被逼得通紅粗大的性器官,興奮地不斷抖動,流出一滴滴晶瑩閃耀的汁水。這根肉棒射精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骯髒乾枯的地面也被虎人的精液灑成一個小水灘,還沒來得及乾透,又有一抹濃烈腥臭的虎精噴湧出來,混和其中。
爽快……
虎人腦海如是想,他的身體也如是認為。
自願綁在這裡已經數個日夜,陪伴自己的只有喉頭不斷發出的呻吟,以及架在稍遠處,一直紀錄自己淫行的攝錄機,上面的紅點從一開始就亮著,猶如黑暗中凝視自己的眼睛,默默欣賞自己為對方上演的一出淫慾劇場。
「啊……」
昂首吐出一聲長吟,虎人的臉孔再次出現索求的表情,索求身體的快感、索求進一步凌辱自己的舉動。他拾起地上一根手臂般長的水晶陽具,毫不猶豫插進了自己的肛門,粗暴地往裡面填塞。
「唔咕!」肉壁擴張的快感使虎人張嘴叫了一聲,忘情的口水不自覺流下自己的嘴巴,延至胸膛,混合黏稠的精液與汗水。虎人對抽插自己的快感仍未滿足。
「更多……更多!」
手掌放開,讓水晶陽具筆直立在地上,隨之身體重心一墜,把拳頭粗的水晶陽具一下插進了身體深處,插得虎人痛快地怒吼呻吟。
「好爽、爽啊!爽啊!」
用手抓住籠子的鐵枝,使勁搖動整個身軀,虎人的身體一前一後,讓身下的水晶陽具跟著插入、抽出,活像一個躺在地上的真人,正用粗長的肉棒往虎人體內衝擊,或是虎人騎在真人的腰上,用力套弄一根粗長的長物。
虎人樂在其中,用享受的表情一直扭動、扭動,直至被繩索綁緊的陰囊下意識收縮,兩顆睪丸劇烈地顫動,虎人的表情瞬間化成一陣痛苦,狂勃的下體朝著黑暗用力挺勃數下,卻沒有射出任何晶瑩的液體──虎人就在射精前一刻,使勁扯緊了綁在肉棒棒身上的皮套,硬生生把激湧出來的精液堵在了體內,令這次高潮變成了乾射精。
「嘎……嘎……更多!」
強行停止射精的痛楚使虎人不斷粗喘,就連全身的肌肉都在那幾秒不住顫抖。然而,下體傳來的巨大鼓脹和疼痛感,反而使虎人更加興奮,更想體驗折磨自己的痛楚。
更多痛楚……更多痛楚……對了!
虎人扭頭張望,終於決定使用那個東西,那個讓人體驗巨大痛楚的東西:一台經過改裝的微型電力輸出器。
輸出器的電源早就接上,機器的電線也已經接洽妥當,輸出器的盡頭,是兩塊塗了黏合膠的貼片,牢牢地貼住虎人的兩顆大睪丸。
虎人老早就貼住這兩塊好東西了,只是輸出的電力一直維持最低,只達到造成輕微刺痛的地步。
此刻,虎人貪婪的眼睛看著機器上的度數,深深覺得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好好使用這東西,隨之露出邪笑,捉住調節電力的轉動鍵,一下子把電力調到了最大──

「唔咕啊啊啊!」
電力瞬間增強數十倍,來自睪丸的感覺已經不止刺痛,而是龐大的劇痛,附加燃燒般的灼熱,正把自己的兩顆睪丸電得熟透。
「好、好爽啊!」
面對前所未有的巨痛,虎人大聲苦叫,卻又是忘情的大聲呻吟。虎人被電出了兩行滾滾的眼淚,扭曲的臉卻是一道燦爛幸福的笑容。
「不要停!不要停!」
即使被電得全身顫抖,虎人仍然拿起插在輸出器上的一根鐵枝,上面接了輸出器的電源,沒有包覆絕緣物料的那端滋滋地響著靜電迸發的聲音,彷彿連肉眼也可以看到在上面不斷竄動的電流,瘋狂急躁的程度有如壓抑已久的野獸,假若碰上些什麼就會馬上爆發,把對方電得一片焦黑。
虎人瞇眼看著這根電棒,非但沒有半點恐懼,淫穢的臉上更展露幾分得意的笑容,是對痛楚的盼望,也是對這場表演高潮來臨的期待……一定要插進去啊!
沒有絲毫猶豫,虎人握緊肉棒,用手指撥開馬眼,把鐵枝前端對準入口,輕輕碰觸了一下。
劈啪!
強大的電壓在鈴口憤怒地劈了一下,把虎人的肉棒電得不禁往上挺勃,產生無與倫比的痛楚──更是無與倫比的快感!
虎人笑得更開了,眼眶閃鑠的眼淚也為這個動人的時刻喝彩,流下臉龐的淚痕也是一道道快樂與疼痛結合的幸福結晶,頌讚著痛苦的歌聲,傳揚著在痛苦中發掘無盡快感的樂趣。
虎人再拾起地上的一個電動假陽具咬在嘴裡,一手握住堅挺狂勃的肉棒,另一手拿著電力充沛的鐵枝,一瞬間,狠狠地、快速地,把整根鐵枝用力插進了尿道中。

「哼啊啊啊啊──」
享樂的呻吟聲,電流不斷刺激肉體的碰撞聲,兩者相交成為一道悅耳的旋律,在這個漆黑的房間來回縈繞,來回傳揚,夾雜無盡的快感,以及無盡的折磨。
「啊啊、啊!」
插入了電流棒的性器不斷鼓脹,被電得沸騰的熱血一直往這根粗長的肉物湧進,產生一股又一股灼燒的快感,以及劇痛帶來的興奮。直至──
「唔呀!」
比以往更加濃郁的精液,瞬間衝破堵塞的洞口,潔白晶瑩的虎精,從筆直的虎棒紛紛灑落地上,匯聚逐漸乾透的精灘。
虎人連著上一次被強制阻止的精液份量,通通往體外噴湧,往體外宣洩,把一片無盡的慾望,在強力電流的折磨下盡情釋放、盡情揮灑──



「嘎……嘎……」經過一段又一段高潮,肉棒終於無力地垂下,鐵枝順勢滑落,乒乓一聲跌落地上,陷入由精液形成的大水灘中。
疲累的虎人虛弱地喘著氣,無力地讓綁住自己的繩索支撐身體懸在空中。
「真爽……」
聚光燈熄滅,房間回復一片黑暗,餘下虎人節奏緩慢的喘息,與寧靜回應。
「喂……」
凝視幾步之外的紅色亮點,那台攝錄機用他具備的功能持續拍攝著,就連虎獸無力喘息的模樣,也統統記錄下來。
「別關燈啊……」虎獸用沙啞的聲線,向著無人的方向呼喊。
「快把燈再亮起來!」掙扎著身體,虎人用逐漸嘹亮的吼聲,向看不透的一片漆黑呼嘯──

「我已經準備好再做一次了!把燈亮起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下面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從網頁側欄處的留言板留言給我。
想取得最新文章的消息,可以按下訂閱按鈕以電郵取得最新的資訊喔。
以電郵訂閱文章更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