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 甜蜜早晨


成稿日期: 2015年2月18日


又是一個清涼天氣的早晨,太陽剛剛露出地面,透過窗戶射進來淡藍色的光,是天空般清澈的顏色,帶給人一種爽朗的朝氣。世界早晨。

「喔──喔──」被窩裡的白狼揉揉眼睛,慵懶地打了個呵欠。或許是外面那些清脆的鳥嗚喚醒了他,也或許是屋裡廚房那陣香味跟他說該起床吃早餐了。
白狼慣性地賴床,抱抱被子,磨蹭枕頭,舒服地休息著。一張寬敞的雙人床只有白狼睡在上面,便索性把身體橫著,連對方本來睡著的位置都佔去,佔據整張皇帝床。

「該起床嘍,狼月。」一隻寬大而溫暖的手掌輕輕摸在白狼頭上,撫摸睡覺時弄亂的頭毛,一道溫柔的聲線在耳邊叫喚。
「早安。」白狼微笑,用臉蹭著手掌,扭頭張開眼睛看著對方,形象慢慢清晰,是一名獅子獸人,一身棕色毛皮和一頭更深色的濃密鬃毛,看起來非常親切。一向如此。
「早安,小狼。」獅人跟著微笑,俯下身子親白狼的額頭,然後扶著白狼坐起來,靠在牆邊坐著。

「來,先暖暖肚子。」獅人遞過一杯溫牛奶,看白狼接過,緩緩喝了幾口,獅人便往廚房走去。白狼看著獅人穿著的圍裙後面那副赤裸的身體,有力的獅尾隨走動一擺一擺,讓白狼感到很喜歡。白狼喜歡看著獅人走動的背影。
「為你準備了炒蛋,已經弄碎了,希望你喜歡。」獅人捧來一小碟早餐,用小架子擺放在白狼膝上,然後提起一匙的碎蛋,端到白狼嘴前。
「只要是守棕做的,狼月都喜歡。」白狼張嘴吃進碎蛋,用滿意的眼神看向守棕,守棕也知道對方會喜歡早餐的味道。兩獸都樂意地微笑,你一口我一口,很快就把一小碟碎蛋都吃完。
「夠嗎?要不要多補點?」守棕把最後一口餵給了白狼,白狼吞過後,意猶未盡地看著他。
「當然。」白狼微笑著,接過守棕湊過來的親吻,期待地看著對方。
「就知道你還沒夠。」搔搔白狼臉頰,守棕輕輕笑了一下,把餐具都移到旁邊的桌上,順手脫下圍裙,扔到地上。

面向白狼,棕獅全身赤裸地跪在床上,任由白狼用手搓弄自己的胯部──從進食的時候,白狼已經伸手進圍裙裡撫摸性器,按摩睪丸。眼前的獅棒已經被刺激得完全勃起,龜頭紅潤飽滿,一邊在手中跳動一邊吸引著白狼那雙渴求的眼睛。
「慢慢吃,我的狼兒。」像是鼓勵,守棕看著白狼把頭靠近,張嘴就把龜頭前端含了進去,狼舌試探般舔著鈴口。
「嗯……」是熟悉的味道,是那種專屬於守棕的獅子的體味,也是那種讓白狼徹底陶醉其中的愛的甘甜。白狼把嘴巴張得更大,把守棕的整個龜頭都納入口中,用舌頭包覆,磨擦舔拭。
守棕滿意地看著,慢慢推腰,讓白狼接納更多,直到整根獅棒都被含住,白狼露出享受的神情往上望,與守棕四目交投。
「都是你的。」守棕用手指搔搔白狼下巴,白狼開朗地笑了,伸手捧著豐滿的兩顆獅蛋,開始用溫和的節奏前後移動頭部,吸吮嘴中的長物。

一陣又一陣濕潤與緊密侍奉著獅棒,守棕低沉地呻吟,和應白狼吸吮的水聲。
包覆、舔弄,白狼用舌頭緊緊卷著獅棒,感受獅棒裡面一股股熾烈湧動的熱血,隨著心跳令獅棒脈動,在嘴內挺勃,提著白狼同樣細小的喉頭,讓對方吸得更緊更用力。白狼感受到守棕已經非常興奮,那股燃燒著的慾望使對方不自覺地輕輕扭起了腰。
白狼最愛守棕往自己嘴中推送,彷彿把愛一點一點灌注,讓自己慢慢享受愛與蜜液的滋味。
「嘿嘿。」守棕摸摸白狼頭,維持著被吸的狀態坐下,並指示白狼把他的下半身轉過來。厚實的獅掌摸向白狼嬌嫩的雙臀,按揉,輕輕撐開,露出了白狼粉嫩的後穴,指頭在洞口試探地點著。
「唔嗯……」白狼羞澀地扭了扭身子,臉上浮出一點桃紅,仍然含著獅棒回頭看向守棕。守棕露出一個想耍壞的笑容,眼睛微微眯著。
從守棕的角度看,此刻白狼的表情就像是邀請自己探入他的後穴,一臉桃紅是對被探入的期待,更是對即將被進入體內感到害羞,身體引誘似地扭動著。
守棕最愛白狼的這種身體反應,更是心醉於那一個回頭的凝望,像是渴望著被自己進入身體,更是對進一步享受彼此愛慾的索求,默默地說著「守棕,快來佔有我」。
每每想到這種感覺,守棕便更加興奮,早已狂勃的下體更加脹紅,更加堅挺,並作為獎勵似的流出些許前液,讓白狼狂喜地舔去──此刻白狼不斷擺動的尾巴就透露出他嚐到想要的了,一張狼嘴也變得更急,上下來回地密密吸吮,期盼著更多蜜液流出。
守棕定住白狼身子,伸舌輕輕舔向洞口。
「啊──」狼兒嬌喘,快感讓他稍稍失了神,嘴巴鬆開了獅棒,粗長的獅棒滑了出來,上面佈滿著晶瑩亮麗的口水,牽著一條線連住狼舌,晃著。
「還是一樣敏感呢,小狼。」守棕笑著挑逗,聽得白狼滿臉通紅,卻也是事實,他一臉享受的模樣早就表露無遺。白狼嘟起嘴巴,像是報復似的,握住獅棒根部就一口吞下整根,用力吸弄,惹來守棕一陣呻吟。
「那……還不快點進來……」使勁吸吮,白狼偷偷地說,雖然非常小聲,卻還是被守棕聽到。下一瞬,守棕直接伸舌鑽進白狼洞內,盡情舔弄。白狼被守棕突然的急進弄得再次失神鬆口,隨即被守棕扭腰把獅棒插回嘴巴深處,直接抵住白狼喉頭,白狼反應過來,繼續吸吮性器。
「守棕壞壞……」白狼嘀咕,卻還是欣喜地享受後穴傳來的濕潤溫暖的快感,嘴巴自然又再加快吞吐的節奏。
「嘿嘿。」守棕得意地笑笑,繼續挑弄白狼穴的同時,腰部開始扭動,往白狼嘴巴抽插。
頓時,一陣陣悅耳的吸吮水聲圍繞四周,凝聚更濃厚的愛意。白狼盡情地品嚐獅棒,棕獅享受地玩弄狼穴,你來我往,把兩獸的愛慾推向更濃更深的地方,因交合而爆發。

「呼呼──」讓白狼抬起臀部趴在床上,守棕跪在身後,剛剛射精過的性器仍然挺勃,微微上彎的弧度置在白狼的股溝上,前後磨擦著,用堅硬的棒身按摩被舌頭熱過的後穴,準備把長物插入白狼體內。
白狼羞澀地趴著,感受身後逐漸鼓動的長物,一雙藍瞳看著守棕那張掛上野性的親切臉孔,滿心期待著。舔舔嘴巴,剛才在口中噴發的獅精仍然留有濃郁迷人的精香,傳揚在口內每處,聞來讓人心醉。白狼把全部獅精吞下之餘,還仔細地用舌頭舔拭乾淨獅棒,舔去自馬眼緩緩流出的餘韻,毫不浪費守棕的一點精華。
「狼月──」守棕輕輕叫喚,讓沉迷在射精時刻的白狼回過神,隨即將下體頂住狼穴,慢慢挺入。
「喔……喔──」碩大粗長的獅棒慢慢沒入白狼體內,比用舌頭鑽入時強上數倍的充塞感直衝向白狼思緒,頂得白狼張口呻吟,卻不忘盡力放鬆讓守棕更順利地挺入。
「狼兒一直都這麼緊呢……」守棕輕輕喚著,已經插入了整根獅棒,被緊密的肉壁夾住,溫熱觸感正與守棕的性器親吻著。白狼很快就適應了這種感覺,開始使力夾住獅棒,敏感的後穴彷彿連獅棒的脈動都感受到,每往上挺勃一下,肉壁便夾緊一下,完全服貼著龜頭,刺激著守棕爆發更激烈的性慾。
「守棕,我想要……」白狼滿臉通紅地扭頭望著,等待守棕的動作。
「好,這就給你,乖。」守棕也被夾得臉上泛起紅光,雙手按住白狼臀部,守棕開始緩慢地抽插起來。

「嗚唔!」剛開始的幾下都是較難適應的,白狼不習慣地縮了縮身子,夾緊狼穴,阻礙了守棕的抽動。於是守棕再放慢節奏,略略停頓,讓狼穴慢慢放鬆後,又繼續抽動。
沒抽動個幾下,守棕像突然看穿了什麼似的,笑了,獅掌輕輕拍打白狼屁股一下。
「真調皮。」守棕用力撞一下,把整根肉棒撞進去,當作懲罰。
「呵呵,那麼快就發現了。」白狼吐吐舌頭,然後自如地放鬆肉壁,讓守棕的獅棒深入,順暢地抽插著。
「做過那麼多次,早就適應我了,還怎會緊張成這樣呢。」守棕解釋著,又拍打白狼屁股一下,隨即把白狼身體翻轉過來,面對自己,俯身趴下。
臉孔緩緩湊近,守棕伸手托著白狼臉頰,一雙黑瞳凝視著深邃的藍眼。再慢慢靠近,讓呼吸都變為一體,共同感受那份緊張的喜悅,然後再湊近一點,讓嘴唇碰觸,相連,共享窩心的溫熱,然後再近──
緊緊吻住,讓嘴唇密不透風地互相交纏,讓守棕的嘴巴源源往白狼灌輸屬於雄獅的柔情。濕潤而寬厚的獅舌伸了過來,舔著狼舌,挑弄著狼舌,邀請著舌尖一同跳舞,引導思緒暢行在一座座情慾的山丘,演奏一曲曲情愛的華爾滋,舞出一幕幕激情而愉悅的篇章。守棕吻著,賜予著;白狼享著,承受著。來自於另一半的愛,來自那個讓自己著迷的男人的愛,來自白狼這生唯一的夢中情人的愛,都透過這個深情的吻,共享著,感受著,為兩顆結合為一的心,塗上一層粉紅色的甜蜜色彩。
白狼真的很愛這樣,愛極了。

「守棕──」白狼輕聲呼喚,閉眼感受獅舌點在自己頸上的快感,讓守棕吻著自己的身體,用嘴巴挑逗身上各個敏感的部位。一邊舔弄,一邊親吻,從白狼的下巴,到脖子,然後專注在潔白的胸膛,和兩顆淡粉色的乳頭,刺激得白狼扭動身軀,自喉頭發出嬌柔動人的叫聲,一下又一下地呻吟。
托在臉頰的獅掌溫柔撫摸,白狼含住守棕放進自己嘴內的拇指,任對方隨著舔弄胸膛的節奏,用拇指在嘴裡撫弄,玩弄同樣敏感的舌頭,然後被狼舌卷住,被渴求地吸吮。
「狼月好乖。」守棕從胸膛舔回嘴唇,輕輕地親了白狼一下,然後把獅掌撐在白狼頭邊,支撐身體,用溫柔的聲線在白狼耳邊沉吟。「那我就不客氣嘍,小狼。」
「用力疼愛我,大獅子。」白狼伸手握住守棕的手腕,親了一下守棕的臉,守棕便直接吻住白狼,另一手臂伸到白狼腰後摟緊對方,腰部使勁抽動起來。


「嘎……」衝擊、拍擊,雄獅不斷撞擊著尾處。一下又一下重力衝擊,撞得白狼張嘴呻吟,卻被守棕吻住嘴巴,蓋過叫聲,把情慾困在裡面,餘下一段段急促有節奏的拍擊聲在耳邊傳揚,甜蜜而催情,進一步推逼兩獸產生更狂野的火花。
「噗嘎──」放開親吻,白狼大口大口地喘氣,守棕則壞笑地看著自己。不斷承受衝擊卻又無處釋放滿腔快感,憋得白狼臉上一陣醉紅,眼神也顯得散漫,是一陣昏暈般的狂喜,代表著此刻白狼對被獅子衝擊的陶醉,也是對守棕顯現野性狂慾的喜愛──白狼被挑逗得進了狀態,發了情,紅著臉孔向眼前的雄獅索求更多,用輕柔的嬌聲呻吟著,粗喘著。
守棕特別擅長這樣子把白狼弄得發情。

「守棕……」白狼忘我地呻吟、叫喚,身體被雄獅從背抱著,整個提了起來,讓體重都依靠在對方胸膛,慢慢下滑,使得守棕能夠插得更深,撞得更徹底。
白狼呼喚,渴求,向守棕索取更多愛,更多撫慰,更多身下不間斷的用力衝撞。用著高聲呻吟,用著身體扭動,用著肉壁收緊,白狼享受快感的同時亦盡力讓守棕感受到歡暢,讓雄獅狂野地發洩無盡的慾望,讓兩人的靈魂在交合中昇華,融為一體。
這時,一隻寬厚的獅掌按在白狼胸前,緩緩搓揉著,慰撫著。
「狼月……」守棕回應著,用臉龐磨蹭白狼,用溫柔眼神凝視眼前親切的愛人,用低沉迷人的聲線,引導白狼跟隨自己身下扭動推送的節奏,一下、一下、讓愛意滿溢於體內,讓情意充斥與雙方緊密交纏的連結處,讓此情此境,變得何等動人,何等令人安心,何等地讓人陶醉、沉溺──

「守、守棕!」直至,白狼閉起眼睛,不禁縮緊身子,積累的快感即將衝破情慾的頂端,一股壓力從胯間被撞得不斷甩動的狼根處凝聚、儲勁、步向快感爆發的時刻。白狼緊張地握住胸前的獅掌,手指交纏,伸手抱緊雄獅軀體,準備著,期待著,迎接著這個美妙動人的高潮。
「去吧──」守棕抬起白狼一隻腳,用手握住狼根快速套弄,磨擦的熾熱把狼根變得更加興奮、鼓動,把累積的壓力無限擴大,把強烈的快感加倍刺激白狼敏感的思緒,推著白狼衝破那道最高峰的防線。
「嘎、嘎啊!」仰天高叫,一注晶瑩的白液射至空中,劃出一道乳白色的弧度,濺下被淡粉色充斥的愛海,襯托海愛中纏繞交合的兩獸身影。
白狼粗喘著噴射出滾燙精液,在守棕的套弄下持續高潮、噴湧,把心中的愛意一一洩露,一吐而快,讓思緒插進情慾的天堂,享受這一陣身體痙攣與抽搐的迷人時刻。
「嘎──」就在白狼高呼喊叫的同時,守棕也奮力推送,把性器重重撞入白狼深處,精華噴射而出,沾濕同樣溫熱緊縮的肉壁,泛濫這處情慾盛放的庭園。守棕與白狼一同怒吼,與白狼一同喘息,與白狼一同衝進快感的天堂,被無盡的愛包圍靈魂,運送兩人前往最美麗最甜蜜的故鄉。
就在這刻,兩人真正地合為一體,成為真正唯一的靈魂,享受你我共同的快感,品嚐你我一起相依一起綻放情慾的幸福。
兩人再次因著交合,讓生命享用著這種無上的美妙,無上的快感──



「我說,」激情過後,守棕摟著白狼躺在床上休息,白狼依偎著對方,撒著嬌,「守棕射得真多,清潔起來還不容易呢。」
守棕輕輕捏了白狼臉一下,柔和地微笑。
「狼月不是喜歡這樣嗎?被我的精華充滿身體的感覺。」守棕伸手按摩著白狼尾處,那裡還有剛才噴湧進去的獅精,兩獸尚未清潔身體。
「守棕真壞。」白狼嬌羞地別過了頭,刻意避開對方視線,隨即小聲說著,「但是……我喜歡。」
「所以壞的,是狼月吧。」一笑,守棕用手指點了白狼鼻頭一下,讓白狼害羞得整個頭埋進守棕的鬃毛裡。「呵呵。」
「討厭啦,守棕老是愛整我!」從鬃毛處傳來含糊的說話,但守棕還是抱緊了白狼,拍拍背,安撫著。
「好好好,狼月乖。看守棕給你準備了什麼?」守棕說著,等白狼把頭露出來看的時候,手上已經多出了一個紅色的小盒子,被粉紅色絲帶包著。守棕微笑把盒子遞給了白狼。
「這是?」
「拆開看看。」仍然親切地笑著,等到對方打開盒子的時候,守棕期待地說,「今天是情人節。」
白狼合上盒子,幸福地笑著。
「有守棕在身邊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節。」狼月湊近,跟守棕輕輕地吻著。

「那……」把盒子放到旁邊的桌上,白狼又回復了調皮的神情,或者說更多的是期待,輕輕撫摸著守棕的肚子,然後不經意地往下摸去。「我們再來個情人節特別環節?」
守棕笑笑,親了一下白狼的額頭,然後把被子一手拉開,隨性扔到地上。兩獸再次赤裸相對,守棕露出一臉壞笑。


「再來幾個都可以,小壞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下面留下你的感想,或者從網頁側欄處的留言板留言給我。
想取得最新文章的消息,可以按下訂閱按鈕以電郵取得最新的資訊喔。
以電郵訂閱文章更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