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試閱:《Mirror》

(按圖可放大)
商品名稱: 《Mirror》
類型: 原創獸人小說 (18+)
作者: 狼月
封面: 沃
插圖: 沃
出版社團: 獅聲狼月夜
規格: A5右翻/48頁
售價: 150 NTD


初次發售場次: Fancy Frontier 28 開拓動漫祭28
初次發售日期: 2016年8月27 - 28 日 (周六、周日)

網路實體本通販途徑:台灣同人誌中心
正式通販日期: 2016年9月








商品試閱
**試閱內容包含18+成人內容,題材涉及各種重口味題材,請讀者自行評估承受能力斟酌閱讀**

試閱片段‧其一

今晚,沐從浴室裡走出來,一邊用上等浴巾擦乾身體,一邊在寬闊的客廳上走動。住的樓房是市中心最高的一座建築物,身在第一百八十八層的頂樓,一面牆使用全透明的強化玻璃,方便沐在家中的任何地方享受每個日出日落的美景,以及以君王的姿態俯視著底下一眾低矮樓房裡的人每日勞碌地奔波的樣子。
「今晚加班的人好像比較多。」站在玻璃牆前,沐觀察著地面上一盞盞仍然明亮的燈,現在是半夜三點,亮著的燈都是那些為了生活忙碌得發瘋的人回到家中的訊號。
「因為他們想多賺點錢,好進入上層的門檻,讓生活過得好點。」客廳的沙發上坐著另一名身體健壯的雄性黑豹獸人,全身赤裸,雙腳擺在面前的茶几上,一邊翻著上流社會愛看的潮流雜誌,一邊等著沐往他走來。「只是普通洗個身子,怎弄那麼久?」
「你以為龍族的清潔會像你們獸族那麼容易?」把頭上的一支金角、兩支黑角、後腦處兩支白角及臉頰後兩支黑角的水擦乾,沐隨手一拋,浴巾完美地落在浴室旁邊的小桶裡。
紅龍撐著腰站在黑豹面前。黑豹緩緩抬起頭,沒好氣地放下雜誌,然後將身體面向對方,一手撫著對方大腿,另一手已經伸出食指與中指插入沐的泄殖腔內。
「那就讓我好好看看是不是已經清乾淨。」兩指分開,把泄殖腔擴張,黑豹伸出舌頭往粉紅色的腔內舔去。
「舔好,你知道我不接受不完美的性愛。」有力的龍掌按住黑豹的後腦,使勁把對方的頭往胯間塞去。只是一下,黑豹已經舔到藏在紅龍體內的那根溫熱龍棒的前端,自舌尖傳來的腥甜味使黑豹反射性地呻吟了一聲。
「看你都興奮成什麼模樣。」沐抓住黑豹身後一直晃動的尾巴,捏住最尾端猛然往上一扯,黑豹整個身體爽得發抖了一下。
「竟然只是一扯就馬上發情,你這隻淫貓。」沐輕輕笑著,用王者的傲慢表情低頭凝視對方,黑豹往上觀看,與對方的眼神對上,一抹紅暈隱約地浮現在臉上。
「那……還不快點給我……」嘴唇用親吻的動作吸著沐的泄殖腔,想要把對方的性器吸出來,可是黑豹知道如果對方不想興奮的話,藏在裡面的寶物是怎麼弄都不會挺出來的。所以,用發情的樣子向紅龍乞求是唯一能夠讓自己嚐到雄根的辦法。
而黑豹似乎也很熱衷於用這個方法來刺激紅龍。


試閱片段‧其二

「少囉嗦……」沐咬緊牙齒,努力地嘗試放鬆身體,然後繼續往下坐。沐可以清晰感受到洞口的壓力越來越大,肉棒被壓得微微彎曲後,杉一個挺勃便用龜頭硬著把後穴頂開一個小口,龐大的擴張感隨著龜頭進入而增加,直到整個龜頭都進去了,沐感覺到自己的肛門快要被撐得爆開。巨大的疼痛感猛然傳來。
「啊!」突然,杉摟緊了沐的身體用力往下一拉,沐失去了重心而跌坐在杉的胯間,整部肉棒瞬間就頂了進去,一頂到底,充塞了沐的整個肉壁。
噴射。
沐的龍根因為這一下體內的猛頂而噴射出大量精液,濺滿自己整個上身,也濺滿杉的身體。
「咕啊嘎!」噴射不止一次,而是好幾次大量的噴射,沐的全身不斷發抖,下肢軟弱無力,整個人完全失去重心無法平衡,只能靠杉摟住身體維持直立的坐姿。
沐被插入的快感爽得難以控制身體,他看著自己不斷跳動噴射精液的肉棒,想拿手去握住它,擋住它的狂亂,然而全身酸麻得連動一根手指頭都做不到。沐只能看著自己的龍根用精液繼續沾污著兩人的肉體。
「看看這個美妙的光境……」這時杉輕輕放開沐,一手摸住對方的大腿,再利用自己大腿的力量把沐往上舉了一點,交合處便清楚地展現在眼前:
粗長的肉棒被沐的肉穴緊緊夾住,沐射滿了上身的精液慢慢滑落,流到交合處上,造成了一種已經激烈衝撞過好一段時間的錯覺。只見肉棒稍稍拉離肉穴一點點,沐才回復一點力氣去捏住自己失控的龍根。

(按圖可放大)

「只是插進去而已,看你興奮得變成什麼模樣。」杉欣賞著沐那個不斷變化的表情:興奮、雀躍、羞恥、驚訝,這時的沐才第一次體會到被插入身體時的強烈快感,第一次了解自己身體能夠興奮到這種程度,第一次認識原來作為受,是這麼的爽快。
「少囉嗦……」雖然腦海裡的觀感正在漸漸軟化,然而嘴硬的沐還是不肯承認自己的身體很適合當受這回事。
沐用雙手按住杉的肩膀,顫抖著緩緩坐回最底,臀部碰觸到杉那個結實的胯部。杉得意地笑笑,扶著對方的腰,輕輕地往上扭了扭腰。
「有力動嗎?還是由我來?」伸舌舔去沐胸上的精液,杉用調情的眼神仰視著沐,他知道沐很喜歡被仰視的感覺,一種彷似征服者高高在上觀察著臣服者的感覺,一種優越的高傲的感覺,一種會使沐欲罷不能沉醉其中的感覺。
「我……我自己動。」被頂得高潮連連後,沐連說話的聲音都帶著氣音,沒有了一直以來的自信堅定,亦沒有了那種命令式的口吻,每一句吐出來,都是遲疑與不確定的感覺,因為他的心思已經轉到了如何小心翼翼地容納後穴的長物上,光是適應著後穴傳來的充塞感就讓他無暇應對杉的調情。
「好。」杉放開雙手,放到後腦處墊著,一副悠閒的樣子看著沐。「好好抽動,你會是名好受。」
「哼……」沐慢慢從跪姿換成了蹲著的姿勢,兩腳站在床上,使下身形成一個字母M,杉便用手按住沐的膝頭,好好固定。
「我動了。」帶著不確定的語氣說,沐稍稍夾了一下後穴,就像再次確定身體的狀態,為即將展開的激烈交合作好了準備。
「我的肉棒將為你一直保持堅挺,請盡情利用它滿足你的身體。」
「好。」沐深呼吸一下,終於,慢慢地移動自己的下身,用未曾開發過的龍穴去上下套弄一根粗長挺勃的大龍棒。

「啊──果然是好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