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試閱:《H三味》

(點圖可放大)

商品名稱: 《H三味》
類型: 原創獸人小說 (18+)
作者: 狼月
封面: 三春紹華
插圖: 三春紹華
出版社團: 獅聲狼月夜
規格: A5右翻/174頁
售價: 200 NTD


初次發售場次: Fancy Frontier 26 開拓動漫祭26
初次發售日期: 2015年8月29 - 30 日 (周六、周日)

網路實體本通販途徑:台灣同人誌中心
正式通販日期: 2015年9月









商品試閱
**試閱內容包含18+成人內容,題材涉及各種重口味題材,請讀者自行評估承受能力斟酌閱讀**

試閱片段‧其一

兩獸聽到鯊魚的話,就像小狗聽到主人發放食物的命令,兩條尾巴不斷甩,吐出舌頭哈著氣,盯著鯊魚胯下已經頂起的一個大山丘,一條純白色內褲無趣地遮住裡面的巨物,但是被頂得緊繃的內褲又隱約透露巨物前端的形狀,那顆不斷脈動的肉球,看得兩獸口水直流。
「阿鯊的肉棒好大……」棕狼粗魯地喘著氣,手掌不客氣地伸進內褲,捉住鯊魚的肉棒,臉上露出享受的表情,「而且也很熱……哈哈──」
「我也要!」藍犬也伸手進去,握住熾熱的肉物,撫摸肉棒上那些堅硬粗大的青筋與血管,然後與棕狼一起上下套弄,摩擦刺激著鯊魚的大屌。兩隻獸爪在內褲裡亂摸亂弄,弄得白色的山丘起起伏伏,讓鯊魚享受被搓弄的快感。
隨即,棕狼湊近內褲,一口咬住褲頭拉扯,就把整條內褲扯了起來,扔到旁邊的地上。原來是那種特地設計成一拉就完全鬆脫的色情內褲。這一拉,把被困住的野獸釋放出來,也讓碩大的肉棒誘人地往上彈起。
「哈、哈──」內褲才剛扯下,藍犬就看得直喘氣,嘴巴感到乾渴無比──
展露在兩獸面前的,正是鯊魚的肉屌,粗長巨大,怎麼看都至少有二十五厘米長,粗也該有個五厘米,簡直就是兇器的模樣。而且更讓人驚訝的,是不止一根,是兩根同樣粗大的肉棒!兩根光看就覺得可以插死人的兇猛利器!
「哈、哈──」趴在鯊魚下腹的兩頭淫獸滿臉期待,鼻子湊得快要貼在肉棒上,一個勁兒地嗅聞,享受自肉棒飄出來的雄獸體味,同時被肉物散發的熱氣薰著他們的鼻子,薰得他們更加急躁。
左右兩根大肉棒,被左右兩隻飢餓的淫獸凝視著,他們的爪掌各自握著一根,用不同的套弄節奏刺激著肉棒的主人。他們口水流得止也止不住,幾乎要弄濕鯊魚的整個下腹部,可是他們仍然沒有撲上去含住吸吮,只是靜靜地等待,等待那道解放性慾的命令。
「好乖乖,預備嘍──」鯊魚邪邪地笑,刻意拖長說話,讓那個字放在最後,逗得胯下兩獸不斷急喘,甚至發出渴求的嗚嗚聲,回頭看著鯊魚,水汪汪的眼睛滿是催促。
「去!」一聲令下,兩隻野獸猶如鬆開束縛,獸頭猛地一撲,含住鯊魚的整根肉棒,狼吞虎嚥地吸吮起來。張張合合,吸吮得水聲連連,起起落落,把鯊魚的兩根肉屌吸得通紅挺勃,被狂亂的吸吮節奏拉扯向兩個不同的方向。
「啊──」舒服又享受地呻吟,鯊魚用手往後支撐身體,悠閒地看著胯下兩隻賣力吸吮的雄獸,感受下身被巨大的吸吮力扯得左搖後擺、製造狂野刺激的快感。
「好好吃喔,小狗狗們。」鯊魚露出滿意的淫笑,望向庭院裡那個被夕陽照得一片美好的溫泉,淫穢的臉上又多了幾分邪惡,「晚餐之後,再賞你們更美味的甜點。」

(點圖可放大)
**實體小說內之插圖皆為無修正版本**


試閱片段‧其二

「等等!這一定是誤會!」當我雙手被他們反綁後扔到床上、黑牛脫光衣服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回死定了……就算不死也跟死了差不多。
「沒有什麼誤會不誤會的。」黑牛一手扯下包覆雄根的純白色內褲,一坨黑色的巨物露了出來,軟軟地懸在大腿間。「反正你喜歡凌辱不是?」
「媽的你那是什麼大小!凌辱也挑個可以容納的來好嗎!我也沒說我喜歡凌辱!」我看著他的巨根,光是垂軟的狀態就有二十多厘米長了,黑色的龜頭簡直有半個拳頭那麼大,如果這種大小還要再勃起來的話……我實在不敢想像,也不想想像!
「凌辱就是要被巨根貫穿,不是嗎?」語畢,一牛一獅開始爬到床上,獅子從後摟住我的腰,一邊摸胸一邊親腰,用舌頭舔著我身體的味道;牛人跪在我身前,抓著我的頭髮用力把我往他胯間塞去。
「也不可能巨成你這樣的!這是殺人兇器,會死人的啊!不行,我不要做!」我猛地發力掙扎,可是被反綁的雙手一點力量都使不出來,更不用說要在被一隻獅子緊緊抱住的狀態下掙脫。
身體因為掙扎搖晃著,癱在我臉上的黑長屌也因為搖晃左右擺動著,我感受到比之前的獅棒更熱的溫度,也嗅聞到比獅子更加濃烈的雄性味道,那幾乎是一種刺鼻的腥臭,像是濕透的水牛毛髮放在密閉空間悶了一整天的味道,對於嗅覺特別敏感的狼來說,猶如地獄。可是配在一根粗長的大黑屌上面,就成了一種強烈的催情香,稍微定性不好,都會被催得全身發軟,無法自己。
就連聞慣了野獸下體的我,也被這陣雄體味薰得頭腦一陣悶熱暈眩,漸漸連抬頭都覺得疲累,脖子酸軟……這根大肉棒好重啊,一直癱在我臉上弄得我好累!
「你會喜歡的。」意識被弄得模模糊糊,只聽見對方笑著說這句話,我的嘴巴就被用力撐開,一塊大硬物馬上塞了進來。


試閱片段‧其三

「唷!」房門打開,走進來一名紅龍獸人,高大、健壯,穿著整齊的西裝。
「喔。」藍犬淡淡回應,倒一杯紅酒,遞給對方。
「已經這麼會吸啦?」紅龍看著藍犬胯下不斷前後移動頭部的藍兒,喝口酒,開始鬆開自己的領帶,走到藍犬的沙發旁。
「兒子親自向我請教,我當然好好地教。」藍犬微笑,伸手拉下紅龍褲頭的拉鍊,把裡面的性器掏出來,含住。
「有其父必有其子呢。」紅龍臉上出現一抹邪笑,推著藍犬的頭前後套弄自己的性器。被熟練的舌頭挑弄,紅龍很快就硬了。肉棒噗的一聲從嘴巴脫出,紅龍用粗長的肉根拍打藍犬的臉。
「我相信藍兒將來的肉棒也不下於我們。」望著差不多三十厘米的龍棒在眼前脈動,藍犬用舌頭從根部往龜頭舔去,到了馬眼時刻意鑽入,刺激紅龍舒服地呻吟一下。
「後面也是嗎?」讓藍犬含了一會後,紅龍轉身走到藍兒身後。蹲下,扯高藍兒的尾巴,觀看細小的肉穴。
肉穴是嬌羞的粉紅色,是沒有被污染的純潔的顏色,插著一根黑色的塑膠管子,管子末端是一個擠壓式氣囊,可以把空氣擠進去──或是把液體擠進去。
「已經到達大號的程度了。」藍犬說著,按住兒子的頭再往下壓,含進更深的肉棒。
「那應該可以讓我進去了。」紅龍抓住管子往外拉,塑膠管子連著的肉穴慢慢擴張、變大,一個粉紅色的塑膠東西露出了頭。
「唔嗚!」拉扯的疼痛感讓小犬縮緊身體抱住父親的肉棒,嬌嫩的臉上皺著眉,痛苦著。小犬慌張地望向父親。
「乖乖不怕,想像是爸爸正在那樣做就行了,藍兒平常這樣做都很順利的。」父親撫摸兒子的頭,用肉棒在嘴裡挺了一下,隨後對後面的紅龍說,「輕著點,別弄痛藍兒了。」
「明明是你潤滑液下的不夠啊,笨犬。」紅龍用手指按住小犬的後洞,一邊按摩一邊扯動管子,終於噗的一聲,粉紅色的塑膠物脫離出來,小犬的後洞馬上縮回比小指還細的一點。
粉紅色的塑膠物,是一個水滴型的肛塞,比拳頭還要大上一圈。
「嘖嘖,大號原來這麼大啊。」紅龍比劃了一下肛塞與下體的大小,便壞笑著蹲下身子,用下體抵住小犬的後穴。
「潤滑啊大哥。」藍犬馬上提醒。
「安啦,這麼重要的東西怎會忘了呢?」紅龍從那條被扔到地上的褲子裡掏出一瓶潤滑液,裡面裝著黏稠的白色透明液體。紅龍擠了一堆塗在自己的肉根上,也往小犬的洞口裡擠出幾下,用手指推塞進去,「這可是藍兒與我們連接的重要橋樑,沒了它可不行。」
「姆嗚……」感受到一陣冰涼透進體內,小犬又緊張地抱住父親的肉棒,望著父親。
「讓紅龍叔叔也疼愛藍兒一下,就跟以往一樣,對不?」父親俯下身子親親小犬的額頭,小犬閉眼感受著。嘴唇離開之後,小犬望著父親的臉,然後湊了上去跟父親接吻。
「乖。」接納著兒子伸進來的舌頭,父親深情地與兒子相吻,把真摰的父愛透過舌頭傳遞出去,讓親子間的的情慾迴繞於交纏的舌頭間。
「唉唷唉唷,真是甜到讓人融化呢。」身後,紅龍做好了準備功夫,雙手掰開小犬的屁股,把粗長的龍根慢慢挺入緊細嬌嫩的肉穴。

留言

熱門文章